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木湯匙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木質獎杯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神明印章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識別證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飾品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名片盒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密集板,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春日,黃昏,宜放風箏,宜看炊煙,宜在桃花下聽情侶私語,晚霞羞紅她的臉頰;宜上層樓,看春耕歸來的老農扛上犁鏵,牛羊漸成剪影;宜捧一本書,抬頭聽梁間紫燕清亮如翦的呢喃,那鳥鳴聲里有草木的清嫩、春泥的芳香。 ——宜回家,為愛人燒一鍋噴香的晚飯,在微醺似的小院里,與一樹盛開的花一道,等他歸來。 兒時,立了春,赤腳奔,挑野菜,拔茅針。溫潤地氣汩汩上升,催生著鮮美茅針一寸寸鉆出了地皮,輕輕一拽,就是我們舌尖上的零食,就是送給小伙伴的最佳禮物。上學路上,邊走,邊剝,輕輕地送入口中,清香,甘甜,要多美有多美。放學途中,暮色上來,一片昏黃,我們貪念那一片茅針,左邊口袋裝滿了,又裝右邊口袋,一抬頭,卻發現母親撐一葉扁舟,微笑著往這邊駛來。招呼一聲,伙伴們皆上了船,人人喜氣洋洋,我剝一根茅針,塞母親嘴里。我們唱著歌,母親駕了船,夕陽鍍在水面,如若干金幣在面前熠熠閃亮,為我們鋪開一條金光大道…… 那些生活在鄉村的日子,我愛踟躕于田間小徑上,捉蝴蝶,挖野菜,打豬草,小花狗在身前身后撒歡,一跤跌在麥田里,趁機躺倒,看漫天的輕云從頭頂流過,將心思放牧到很遠很遠……聞一聞野花香,野草香,聽鵓鴣在金黃的菜花叢中呼喚同類,那叫聲里有說不出的寂寞憂郁,我不作聲,陶醉在說不清道不明的輕愁里。黃昏降臨,天色漸晚,我徜徉在暖暖的空氣中,滿心滿肺都是油菜花、蠶豆花、豌豆花夾雜出的馥郁香氣,步子緩緩地總不想回家,心頭是淺淺的憂傷又有著淡淡的喜悅。直到母親喚我的聲音焦灼地從村莊傳來,我才踩著最后一抹暮色,踏進家門。 若是雨天,披蓑戴笠,或撐了杏黃油布傘,走在濕滑的木板橋上,橋下堤上就是潔白無瑕的梨花,岸邊又有人家船上飄來的淡藍炊煙,一漾一漾的,花時不時在煙霧里隱沒,煙雨里依稀還有犬吠雞啼。人一怔,看滴滴答答的雨絲從傘面上,從斗笠邊,從蓑衣草上,一滴滴落到橋面。一朵朵水花盛開在河面上,調皮的小魚偏愛浮上來啄食。雨巷深處走來一位身姿窈窕的女子,在琴鍵似的河埠頭蹲下,撩一撩碧水,輕輕浣洗。人在橋頭,人在碼頭,煙在河面,煙在瓦面,一抹雨霧便將天與地,人與景,春天與黃昏極好地連綴成古意盎然的水墨畫,一腳踏進去,如詩,如歌。 黃昏,最美的事莫過于還家。如吳越王錢镠所寫,“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雖則九字,又用“緩緩”,其細膩入微、柔情似水已見一斑。是的,花都開好了,你回來吧,路上莫急,蝴蝶飛,黃鶯啼,春光無限,好好欣賞啊,黃昏時到家就好。斯時,牛羊下山,倦鳥歸巢,正宜卸下滿身的疲累,結束工作,輕松回家,家里的親人披一身霞光,坐在熱氣騰騰的飯桌前,殷勤守望呢。而故鄉的天空下,每至殘陽如血的黃昏,年邁的父母也會默默地,倚門而立,苦苦等待,直將自己等待成秋風中的單薄剪影,才嘆息一聲,閉門而臥…… 漂泊在外的那許多年,我總愛將歸期選在春天,百花齊放,燕舞鶯歌,東風和暢,陽光煦暖,我心情舒暢地坐在回家的車上,耳邊播放的常是約翰·丹佛的《鄉村路帶我回家》,深情的旋律,舒緩的節奏,如微風拂過我的心弦,多好啊,車行一步,我就離家更近一步,鄉村路,帶我回家,到我生長的地方。哦媽媽,鄉村路,帶我回家,鄉村路,帶我回家……真是一種令人陶醉的幸福,車上全是鄉音,窗外全是家鄉的風情,深深一吸全是家鄉的氣味。家家戶戶升騰起的裊裊炊煙,在心中氤氳出特別親切的家的味道,溫馨而甜蜜,一瞬間簡直要催人淚下。就在我踏著夕暉走進家門的一刻,陪了我一路的蛋黃般渾圓的落日,“咚”一聲,也跳進了地平線,到了家。 那樣美麗的黃昏啊,那些沒有皺紋的春日黃昏。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最近夢里的人物越來越多,我決定把他們都寫出來,我都不知道,寫的是自己,還是他們的故事 一個妓女,能遇到一個和她攜手走過一生的人嗎 答案是不能,至少,她遇到了我 我也不知道怎么和巧巧相識,就好像突然就認識,然后突然就知道了對方的一切 夢的感覺真好,不用去體會別人的經歷,不用別人去述說,你就知道了別人是什么樣的人 巧巧是一個妓女,每天在花鳥魚蟲市場重復著一樣的事,等客,接客,再等客 我問過她為什么不離開,她說,離不開,像她們這樣的人 ,用的所有身份都是別人的,錢也交由別人管理(可能與現實不符,但這畢竟是我的夢,諸位將就一下啊)她賺的錢,別人占了大頭,是不會放她走的,斷人財路等于殺人父母,我說那好辦,我假裝黑社會,你就說你不小心惹到我了或者不小心撞到我的車了,然后讓他們拿一部分錢出來,那我們就可以離開了啊 她說,那我的錢怎么辦 你的錢不是要到了一部分了嗎 那我剩下的錢怎么辦 剩下的就算了,不要了好不好,你不是一直想離開嗎 不行,憑什么不要,那是我的錢 你還沒看明白嗎,及時止損知不知道,你只要還在這,你的錢就是那個胡羅卜,而你就是那頭驢,圍著磨盤團團轉,他們是不會放過你的、 憑什么,我的錢就是我的,就算在他那,也還是我的,總量沒有變,我要是像你說的那樣做,我就只得到了一點點 那你就這樣孤獨終老吧 我完全喪失了理智,轉身背對她然后開始下山,邊走邊罵 那你就這樣好了,繼續接你的客,存你的錢,把錢存好一點,把整個人搭進去還不夠現在還想把自己后半生搭進去,操,你繼續,當我沒來過 時間回到了那個晚上,那天,巧巧在我宿舍和我一起睡著, 不用她說我也知道,她想做愛, 真是奇怪的邏輯奇怪的夢,一個不缺性的妓女想做愛,好像她從來沒有做過愛 這是我夢的bug,但是很明顯,我不想去圓它,我只想把我真實的夢表現出來,再荒誕再無理再沒有道德底線,我也想寫出來,就當個荒誕小說去讀把 我知道她想做愛,很明顯我也沒有客氣,熟練地和她劈里啪啦 等我結束了,她開始拿著不知道從哪里拿出來的雙向陽具,而我,好像變成了一個女人,我感受到了來自下半身的饑渴,收縮 她毫不客氣地插入我,也插入了自己 一股充實感充滿了我的全身,隨著她的主動,腰部的力量也傳到了我身上,我感覺全身軟軟的,好像使不上力,又好像是在附和著她的節奏在舞動,她抽動著,我享受著,然后,很明顯的加速,讓我叫出了聲,雙向陽具變成了她的陽具,而我,好像還是一個男人,我明顯感覺到有液體流入我的身體了,我坐了起來,又感受到有液體流出,她把我拉向了她那一側,然后用嘴堵住了我的嘴,就在這時,我室友斑鳩問我:你們在干嘛 我說還不夠顯而易見嗎,我們在親嘴呀, 我之前說是在宿舍也是因為這段問詢,實際我自己都不知道身處何處 記憶總是這么零零散散的,好像得用力將他們拼接,才能還原世界的真相 可這樣的拼接,往往更顯得荒誕 我還像記起什么,但是零零散散又只記得,我和她來到她在的那個業務區域,她給我解釋著這行的各種規矩,比如有這樣那樣的暗號,可以判斷你是不是條子,我記得她說的時候我聽得很認真,可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暗號了,怎么的,難道我還想去證實一下嗎?用現實去驗證夢,我也是有夠荒誕的,我又還記得我問過她,認不認識新鮮的,剛到這地方的新人,怎么滴,我還想在夢里再嘗嘗鮮嗎? 鬧鐘響了,我的夢就結束了 以前也是這樣,每次醒來總是想把夢記錄下來,想讓這些人留存得真實一點,但一次又一次沒有行動過,或許是我自己也明白,實在是太荒誕了,荒誕到沒有讀者,可我卻又好像想象著寫給無數讀者 我是在逃避現實嗎,我不知道,或許是吧,也許只有對現實沒有過幻想的人才會迫不及待想留住夢里那些荒誕又真實的自己吧 這是我第一次記錄,我不會對之前的文字做任何邏輯上的修改,最多修改一下錯別字,改一下她和他,或者找個更高大上的近義詞代替粗鄙的形容詞, 我希望,這不是最后一次記錄 我希望,夢真一點,現實夢一點 2020/10/12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密集板62584 高雄招牌QR CODE牌雷射雕53990高雄木頭菜單架雷射雕刻 高雄祭祀禮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鏤空24495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情人節禮物雷射代工 高雄燈光獎座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qvk6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